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飞碟专家解密UFO实情:外星人不是神话

弗里德曼:外星人不是神话
弗里德曼在演讲时展示飞碟资料
加拿大飞碟专家弗里德曼(右)
加拿大飞碟专家弗里德曼在家中展示外星人雕塑

“根据我的阅读,收集到的证据质量越高,此事件就越难以解释。很多人都说看到了东西,但大多数害怕说出实情。他们想验证他们的观察,又不想冒任何风险。他们害怕人们认为他们是疯子。”

今年6月,弗里德曼到了罗斯韦尔,他在飞碟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上作客,并发表了演说,受到了UFO迷们的广泛欢迎。“在罗斯韦尔,他们很喜欢我,” 弗里德曼说,“这里成了他们掘金的金矿,甚至在距离阿尔伯克基市200英里的地方,有一家UFO博物馆吸引了200多万人来参观。在这里,我像那些展品一样很有吸引力,这里有我的许多粉丝(fans)。”

8月27日,弗里德曼在加拿大弗雷德里克顿街道的平静被卫星卡车打破,广播和电视台记者纷纷吵闹着要采访他。于是,他在12小时内接受了4次采访,下个月还要给许多地方进行演讲,真是应接不暇。“许多人认为我做这个只是为了赚钱,因为他们在所有节目上都看到了我的出场,” 弗里德曼说,“但他们不会想到我不会为这个而收受报酬。当我出席CNN拉里金(Larry King)访谈节目时,他们只给我提供飞机票和咖啡。或许,这种露面可以值100万美金吧。”

弗里德曼邀请一位来客到他的私人密室参观。他说:“有趣的东西满屋都是。”一分钟后,他站在有壁炉和钢琴的屋里,书架上摆满了大量的UFO资料,有《UFO是真实的》、《UFO证据》、《UFO之谜》和《UFO百科全书》等等。

他挑了一个他从共有UFO网络获得的终生成就奖说:“我被过分奖励了,这是一大惊喜。”像奥斯卡雕塑一样,外星人身穿运动鞋,手持滕条。“一些人有着很好的想像力,”他吃吃地笑着说。

他的房子里还有一盏OFU造型的灯、一瓶UFO小麦啤酒、一支外星人蜡烛和一个外星人半身像,半身像是一个UFO迷送给他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奇怪的世界里,”他说,“如果你喜欢,我能找到一些UFO照片。”他下了一趟地下室,回来时拿了厚厚一叠的UFO影集。这是他多年来收集到的,有1950年在美国俄勒冈州拍到的飞碟照片。“我只使用老的UFO照片,”他说,“现在,任何14岁会电脑的人都能制造一张这样的照片出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