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科學家稱耶稣裹屍布是真的 上寫有耶稣名字

左邊的是在都靈收藏的裹屍布,右邊的是義大利科學家的仿製品

裹屍布上耶穌的影像清晰可見


幾百年來,放置在義大利都靈的“耶稣裹屍布”一直是困擾人們的未解之謎:這真的是耶稣下葬時包裹他屍體的布嗎?還是一件騙人的僞造品?

據德國《圖片報》10月21日報道,一位義大利女科學家聲稱,耶稣裹屍布是真的!在布料上發現了耶稣的名字。這位女科學家來自維特爾博市,名叫芭芭拉·芙拉勒,她參考了教廷的秘密檔案,用高精密探測儀重新查看了這件裹屍布,并取得了驚人發現。

在裹屍布上耶稣頭部印記的左右兩側,發現用希伯來文寫成的“拿撒勒人耶稣”字樣。芭芭拉表示,“我們這次採用了新的探測技術,大大提高了成像的解析度,因而發現了之前從未被人看到過的筆迹。這些字很小,不過,它們卻證明了這确實是耶稣的裹屍布。另外,我們還發現了大大小小700多處耶稣留在裹屍布上的傷痕印記。”

根據這次最新調查,耶稣裹屍布最早于1099年被人發現。當時,十字軍東征佔領耶路撒冷,聖殿騎士發現了它。他們将耶稣裹屍布藏匿起來,直到14世紀,它才再度現身。
直到上世紀60年代,都靈的這塊耶稣裹屍布一直都被認爲是僞造的。
1988年,英國牛津、瑞士蘇黎世和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3家著名實驗室得出結論,都靈裹屍布不過是中世紀騙人的東西,因爲它出現的時間大約介于西元1260到1390年之間,并非耶稣的裹屍布。

但是,最近的科學實驗推翻了上述結論。在使用“微化學法”重新對裹屍布進行了取樣分析後,當代人又有了驚人發現:在1988年的實驗中,三家實驗室的化驗樣品隻不過是“都靈裹屍布”的一塊補丁,而新的鑒定認爲,主體部分要比這塊補丁早得多。


印度遠古岩畫出現穿宇航服的外星人和UFO



在印度偏遠雨林中的山洞裏發現的詭異岩畫:畫上穿着宇航服的外星人和ufo清晰可見。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3月2日報道,最近,科學家在印度人迹罕至的原始叢林中獲得神奇發現!在一個山洞中的遠古岩畫上,人們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個身穿類似宇航服的人形生物和飛行的碟狀物體。難道這就是我們的祖先曾經發現外星人的檔案記錄嗎?

不久前,幾位人類學家在印度中央邦的偏遠山區發現了這個隐秘的山洞,而洞中牆壁上的遠古岩畫和符号讓專家們爲之震驚。一個身穿宇航服的人形生物清晰可見。紅色的宇航服和頭盔讓人不禁聯想到日本科幻片《恐龍特級克賽号》裏的大英雄。除了外星人,畫上還有一個飛行的碟狀物體,其上面還有一個圓頂,和我們如今偶爾發現的UFO何其相似!



另外,在這個宇航員和飛碟之間還有一個奇怪的螺旋形狀物體,仿佛是蟲子的蛀洞。也許是在告訴人們,這些外星人是如何來到地球上的。

印度考古學家表示,這樣的岩畫還是第一次在印度被發現。這也許證明,人類早在幾千年前就與外星人進行過接觸。似乎也爲幾十年來一些科學家堅稱的理論提供了佐證,這種理論認爲:人類遠古的燦爛文明是在外星生物的幫助下創造出來的。

談談UFO網此前有過類似的文章:澳大利亞岩畫是否外星人光臨地球的證據兩組古老的岩畫中記錄着如此怪異并和當今我們預想的外星人如此類似的圖畫,不經讓我們想的更多。


山西平遙古城出現疑似UFO 呈半圓形持續40分鍾



山西新聞網-山西晚報9月25日報道 9月22日夜,兩名在平遙古城參加平遙國際攝影大展的學生,在拍攝古城明清街夜景時,無意間發現一個不明發光體闖入鏡頭,疑似爲ufo(不明飛行物)。這件事情前後大約持續了40分鍾,今天下午,兩人把拍到的照片拷貝給了本報記者,希望能解開這個不明發光體的真相。

該物體在照片中呈半圓狀,圓弧一邊還拖着兩根由明漸暗的光柱,但該物體在天空中用肉眼并不可見,兩人随即持續關注拍攝,并多次拍攝到該物體清晰的影像。該物體時隐時現,并且還不斷移動方向和位置。有過路的遊客看着這兩名大學生拍下的照片,再對照天空比較,也都啧啧稱奇。

這兩名學生名叫顧沛文、孫家利,是哈爾濱師範大學傳媒學院08級攝影專業的同班學生。9月18日,兩人帶着自己的作品來參加第十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參展之餘兩人堅持外出拍攝寫生。昨天正好是中秋之夜,兩人相約趁着月圓之時,到古城明清街拍攝夜景。爲了避開街上行人幹擾,兩人23時多才抵達目的地。

顧沛文在明清街一帶先支起三角架,試拍了一張廣角街景。但由于曝光時間不足,回放時隻能看清街道兩邊的燈籠照片,他隻好把曝光時間設置到10秒。這次,照片效果得到了改善,但照片上的天空中多了個亮點。一開始,顧沛文以爲是星星,但擡頭比對天空時,發現不對勁,星星的位置和亮點的位置對不上,他放大照片後仔細觀看,馬上對着孫家利大喊:“我拍到外星人了!”因爲他放大後清楚地看到照片中的亮點,是一個扁平的發光體,還拖着兩根類似手電筒發出的光柱。

聽到同學的喊聲,孫家利開始根本沒當回事,認爲可能是逆光産生的光暈,或是孔明燈什麽的。當看了顧沛文的片子,他才覺得這事不是那麽簡單,趕緊在顧沛文旁邊也支起自己的相機,曝光時間調到13秒拍了一張。孫家利也同樣發現了這個奇形怪狀的東西,不過他發現原來沖下的兩個光柱,改變爲方向朝上。

兩人互相調看着照片,比對着天空,排除着各種可能,直升機?不可能沒聲音,也不可能有那樣的高度;飛機、火箭、孔明燈?不可能長時間不移動位置;逆光光暈,不可能這麽奇形怪狀……這時,不斷有遊客也湊上來觀看,大家看看天空,看看兩人拍的照片,都感覺這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常說的UFO。

拍到了這樣稀奇古怪的事情,兩人心裏沒了主意,趕緊打電話請教專業老師于翔。在電話中于老師詳細詢問了一番,并幫助排除了一些已知的可能後,叮囑他倆仔細觀察拍攝,保存好資料,以備進一步進行研究。

由于肉眼看不到,兩人不敢動機位,也不敢用長焦,怕動了以後再也找不見這個怪東西,也怕拍到的照片無法比對,說話間兩人就拍了近百張片子。有一段時間兩人的照片裏都找不見這個東西了,23時59分58秒,孫家利把曝光時間調到了20秒按下了快門,那個發光體又出現了,不過這次它又變成了光柱朝下,已經移動到了月亮的上方。一群路過的素不相識的年輕人,和他倆一起見證了整個過程,并留下了電話,其中一位女生還給他倆留下了手機号,表示以後願意爲他們佐證這個事件的過程。

今天晚上,記者撥通了那個女生的電話,她表示自己當時的确路過現場,并和幾位同伴共同見證了兩位小夥子拍攝照片的過程,自己也認真看了照片。